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习强军思想 矢志奋斗强军

发布时间 : 2023年12月28日     浏览量0

文字:王小龙  图片:王小龙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部门审核:谭正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面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的文件要求,按照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12月27日,四川省教育厅军事理论课骨干教师巡回授课讲师团教师、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军事理论课教研室主任陈勋玮到我校开展了一堂主题为“学习强军思想 矢志奋斗强军”的军事理论公开课。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授课。

 916d0f4371303983ac7f112e60e821f7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陈勋玮老师还同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就军事理论课建设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和探讨交流。通过此次讲座,使师生们对国家安全形势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培养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参军报国远大志向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将有力助推我校军事理论课程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d4347bd77ed429f508d5107b73934c2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