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年12月29日     浏览量0

文字:王小龙   图片:王小龙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部门审核:谭正刚

为统筹做好元旦假期及岁末年初安全工作,12月22日,学校召开了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主持。    

IMG_20231222_143117_副本.jpg 

会上,党委书记王涛就抓好安全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校内各级干部要切实认清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并将其贯穿在日常工作。二是严格履职,各司其职。坚决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确保安全工作落地落实。三是标准要高,执行要严。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科学制定防控措施,狠抓安全教育,系统推进隐患排查与治理,严肃考核问责。

王艺俪传达了12.19.全省安全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和《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突出矛盾纠纷及风险隐患排查任务清单》文件。会议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