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04日     浏览量0

根据《成都大运会消防安全工作分方案》《“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学校工作计划安排,为保障“五一”假期学校安全稳定,4月2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王士星分别带队对全校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103bc6de93f4ca07fe583320e4126cc_副本.jpg

王艺俪一行对学校图书馆、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是否到位、用电是否安全、馆内其他安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并现场设置突发火灾险情,检验了火灾发生初期,保卫处、物业管理公司的应急处置能力。

 

王士星带队对实验实训室安全风险点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围绕危化品的储存及使用、压力容器的使用规范及保养维护、废弃物的存放处理等内容和环节进行了抽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度,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到位,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4b7a30ef73c8c4154322aeb43912f74_副本.jpg

 4a1f4505d4acff9ef6f56403bbd743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