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成都银行到我校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17日     浏览量0

为深入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对师生带来的严重危害,5月17日上午,在学校600人厅,成都银行郫都支行财会科郑璐副经理一行到我校为师生举办了一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知识讲座,各二级学院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授课。

 IMG_20230517_103714_副本.jpg

郑经理通过一例例生动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从向同学详细讲解了校园电信诈骗高发的原因、如何防止被诈骗、校园常见电诈类型、参与电信诈骗的后果四个方面的知识内容,特别是从专业角度对参与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会对个人金融服务所带来的一些列后果进行了重点讲解,弥补了大家对这方面相认知的空白,起到了良好的警醒作用。

 IMG_20230517_104028_副本.jpg

     通过此次反诈教育,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反诈安全防范意识,筑牢防骗屏障、对有效杜绝师生受骗上当,特别是预防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