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27日     浏览量0

4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培彬,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蒋华莹、王士星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梅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涛主持,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426155501_副本.jpg

会上王涛书记对学校近期安全工作做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预防为主,认真细致做好安全事件预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强化师生安全教育,丰富教育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宣传到位、讲解到位。三是要注重安全意识培养,着力提高全校师生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

 QQ图片20230426155557_副本.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通知》《省安委办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保卫处通报了近期校内安全形势及安全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