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24日     浏览量0

4月23日,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对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正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5FDF8FCD2F99AADCFBECCF43E0673384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王涛书记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章》总纲部分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开展主题教育当做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接受思想洗礼,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促干;要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学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实行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着力打通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