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15日     浏览量0

本月是国家第12个“全民禁毒宣传月”,为推进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提升我校师生辩毒、拒毒能力,6月14日上午,校保卫处、思源派出所、仁合社区到我校联合开展“全民禁毒、健康生活”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各级师生积极参与。

IMG_20220614_120350_副本.jpg 

活动中,主办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展示仿真毒品、设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师生讲授了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毒品、如何拒绝毒品以及怎样和涉毒行为开展斗争等知识。

 IMG_20220614_112346_副本.jpg

此次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学生生活学习实际,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参与师生1000余人次,让全校师生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了解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师生辨别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激发了师生全民参与禁毒战争的积极性,为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打下来坚实基础,为维护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IMG_20220614_11224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