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四川省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17日     浏览量0

   为了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2022年6月15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建设四川省平安校园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蒋华莹、王艺俪、王士星出席会议,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616143243.jpg

   会上,通过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平安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安排部署了学校四川省平安校园建设任务。

   针对下一步四川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王涛强调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安全发展的政治责任,主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四川省平安校园的建设工作,武装部(保卫处)牵头,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结合学校“职—技”融通发展特色,做好任务分解,各部门主动认领任务,抓好责任落实。三是坚决树牢校园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落细落实防控应急措施,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