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及春季征兵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24日     浏览量0

4月20日上午,党委武装部(保卫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在综合楼C101会议室召开了学校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及春季征兵工作总结大会。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副部长谭正刚出席,学校征兵工作站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征兵工作联络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谭正刚主持。

fd28259ec12be9c08ce8cd4a8a76cec.jpg

谭正刚首先对当前征兵工作形势进行了通报,对即将开始的秋季征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二级学院在思想上要充分重视,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要高度的有政治觉悟,全力以赴;同时在具体抓落实上,一定要将工作做细做实。一是要将广泛宣传和精准动员相结合;二是做到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同步实施;三是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主动性、创造性。随后,还对学校春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春季我校一共132人通过网上报名,进行了上站体检,其中54人体检政审全部合格,最终34人成功踏入军营,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最后,还对完成任务较好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完成情况有差距的单位进行了提醒。

d3b68495de4c256b4adc16dd4668a78.jpg

征兵工作站但权芙老师还对今年应征入伍大学生的优待政策以及如何促进他们个人成长方面的问题,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