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校应征大学生士兵参加郫都区2022年上半年新兵入伍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22日     浏览量0

      3月21日下午,郫都区人武部在双流国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2022年上半年全区新兵入伍欢送会,我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副部长(副部长)谭正刚出席,34名新入伍大学生参加。

mmexport1647910234420.jpg

      谭正刚代表学校党委向光荣入伍的34名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能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一流军队,需要更多高素质青年加入人民军队行列,希望入伍新战士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把个人命运和国家繁荣连在一起,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谱写华章。他要求,大家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严守部队纪律,听从指挥,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永远做一名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要充分发扬学校校训精神,继续保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素质,不断加强文化知识和军事技能的学习,提升综合素养,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勇担重任的标兵、敢打必胜的尖兵、素质过硬的精兵。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最后,他代表学校祝愿同学们一路平安,早传佳报!

IMG_20220321_160520.jpg

IMG_20220321_161716.jpg

      此次上半年征兵我校共有131名在校及应届毕业生通过学校属地武装部报名,经过前期严格的体检、政审、役前集训,最终34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他们将被分配到中部军区空军、海军陆战队、火箭军、西藏军区陆军、武警部队等全军5大战区及多个兵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