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思源派出所到我校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25日     浏览量0

4月25日上午,我校法治副校长、红光街道思源派出所副所长王新庆警官到我校为广大师生举办了一堂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专题讲座,活动由保卫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IMG_20220425_103649.jpg

王副所长用一例例发生在辖区学生身边的案例,重点介绍了当前几类比较典型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和手段,并结合自身在办案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向大家传授了如何分辨、如何避免以及当遇到网络诈骗时应当怎样正确应对的方法和技巧。活动中,王副校长还向师生们发放了《重拳出击·提防诈骗》宣传手册,并邀请同学们扫码关注“蓉城反诈卫士”小程序。

IMG_20220425_103525.jpg

本次讲座是我校进一步深化校地联防联控机制,深入贯彻落实“法治副校长”制度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师生防骗防诈意识,提高财产安全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社区、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