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开展新学期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 2022年02月28日     浏览量0

2月28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1党员活动室开展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正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IMG_20220226_142847.jpg

会上,谭正刚通报了重庆师范大学唐云副教授发表损害国家声誉的言论,违反政治纪律,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在师生中造成了不良影响;上海中医药大学李琦教授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长期性骚扰女学生,与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造成恶劣影响两起严重违规违纪案例。

谭正刚告诫广大干部职工务必始终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和师德师风职业素养,切实从内心深处树立起严格遵守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纪律要求底线意识,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