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2年02月23日     浏览量0

为保障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及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根据省、市各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继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大检查后,2月17—18日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保卫处组织各相关部门再次对全校组织进行了一次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66c3f2c343c2356c4a88a23b1a16453.jpg

本次安全大检查采用各部门自查,保卫处复查的方式进行。主要对教学楼、实训楼、体育馆、图书馆等教育教学场所;学生宿舍、办公室、食堂、超市、仓库、配电房、驻校企业等以及其他人员聚集场所的水电气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王艺俪详细了解并询问了相关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发现的各类问题现场进行了整改指导,要求保卫处督促相关责任部门按期完成整改工作。

通过检查,有效消除一批潜在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全校总体安全稳定,迎接师生返校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