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校校长杨春禧带队进行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1年10月08日     浏览量0

    为确保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9月30日上午,校长杨春禧带领保卫处一行工作组对西校区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治安科、消防科、西区办相关人员进行了陪同。

3A385C23C8756C018BCF516289E0D601.jpg

    杨春禧校长先后对西校区门岗防控、食堂、学生宿舍、监控消防控制室、信息机房等场所进行了现场走访调查,对相关工作人员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询问。通过检查,杨春禧充分肯定了西校区各级部门在安全工作上的所取得成绩,同时也对节假日期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门岗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因放假放松警惕,要坚持做到“五个一律”;二是假日期间坚持要加强校园巡查巡视工作,及时发现各类隐患;三是要落实好各类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最后,杨春禧校长转达了学校对西校区广大教职员工国庆节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