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详情页面

队伍建设

思源派出所为我校开展反恐防暴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年02月23日     浏览量0

为有效提升我校安保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2月22日下午,保卫处组织诚沁物业全体安保人员开展了一场反恐防暴业务培训。并邀请了思源派出所副所长江淼进行授课。

 2EE25D1241A8D5CB3BBEF63DC0D4FD4F_副本.jpg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对防爆盾牌、防爆腰叉等反恐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在应急处置中应当遵循的基本原则进行讲解示范的方式进行,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不同场景应采取不同的应对策略进行了详细阐述。

 6983B8AADD0B277D4398E2CD90F17CF1_副本.jpg

通过本次培训演练,使安保人员进一步熟练掌握了应对暴恐袭击的应对手段,有效提升了我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持续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