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详情页面

队伍建设

党委武装部(保卫处)组织召开学校2023年度消防安全管理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28日     浏览量0

为做好本年度我学校消防安全谋篇布局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3] 52号)文件精神要求及结合学校实际,3月24日上午,党委武装部(保卫处)组织校内各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召开了2023年度消防安全管理专项整治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副部长(副处长)谭正刚(主持工作)主持。

03a414c3a15f5fffa4e2ee362318ae6_副本.jpg

谭正刚传达了市教育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消防安全管理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明确了工作内容,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压实消防安全责任,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子方案,将具体措施落实到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人员,同时,扎实开展好日常消防重点区域隐患排查整治,制定整改台账,逐条逐项限时整改,落实闭环管理,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演练,持续提高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a3b1d42a368a41965b8f6b50044cd7e_副本.jpg

消防科吴寒还就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2023年汛前准备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校内各单位提前做好防暴雨防大汛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