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详情页面

队伍建设

保卫处开展消防灭火、反恐防暴实战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 2022年10月24日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应急队伍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10月21日上、下午,保卫处分别在图书馆及南校门组织开展了两场突发情况下的消防灭火和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386882014ECE8876A22758C10ADDAADD_副本.jpg

IMG_20221021_143413_副本.jpg

两场演练情景均模拟从发现险情到初期处置、支援协同、应急处置全流程、全要素,合理考虑了实际有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充分遵循灾情发展规律,坚持从实战出发,并在演练中邀请了思源派出所王新庆副所长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提高了本次演练的质量和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学校应急保障队伍的反应速度和应急能力,检验了日常训练水平,必将为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保障学校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