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要闻详情页面

党建要闻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18日     浏览量0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11月17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1召开了“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正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1AF2BC6A9B2B211D9E29CB0840148CE.jpg

会上,谭正刚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通知》;钟富昌学习传达了《关于持续做好当前疫情处置工作的通知》《关于近期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王小龙学习传达了《关于表扬在近期疫情防控斗争中担当作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第一批)的通报》《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职工的倡议书》;何聪学习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全省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疫情信息发布的通知》 文件精神。

最后谭正刚书记针对以上学习内容,结合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战斗状态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