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要闻详情页面

党建要闻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02日     浏览量0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8月28日,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D1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正刚主持。

IMG_20210829_134132.jpg

   会上,谭正刚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进行了报告。

   随后,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带头,党员逐一对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规定的四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发言。大家认真对照自身在学习过程中暴露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反思,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对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积极建言献策。

IMG_20210829_134203.jpg

   最后谭正刚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讲评,并代表支委班子对检视出的问题做了表态发言:支部将逐条对照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研究细化,一条一条整改落实,切实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不断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