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要闻详情页面

党建要闻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传达学习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监察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年02月23日     浏览量0

2月23日,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1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监察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正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8D6B40D42F78732EB18C1B8254E6BDD9.jpg

谭正刚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监察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强调了纪检工作对于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2022年具有的重大意义。会上谭正刚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同志的四项要求:一是要做好监督护航、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做好作风引领、谱写新风气;三是要做好以人为本、执纪为民;四是要做好立德树人、固本铸魂。

最后谭正刚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知识与业务知识学习,关注政治时事,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履职,主动担当,特别是在应对此次新冠疫情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从严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守好门,管好人,加强值班值守,杜绝一切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