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第九工作组到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年03月06日     浏览量0

文字:王小龙  图片:王小龙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部门审核:谭正刚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领导2024年定点联系指导高校和市(州)分组档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全面了解我校开学安全工作准备情况,3月1日上午,省教育厅第九工作组到我校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陪同检查,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IMG_20240301_102913_副本.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实训场地、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等现场,实地查看了各类安全规章制度、主副食采购登记、食品留样、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我校在学生安全教育、宿舍消防管理、食品安全预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学校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常态化开展各类隐患排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培养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不断增强“三防”能力,提高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确保学校长治久安。

 b5bd510e02f1e792998cd923ee79c61_副本.jpg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的相关工作要求,学校领导分别带领工作组对各校区进行了学前安全大检查,结合学校安全形势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安全工作稳步、严谨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