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4年02月26日     浏览量0

文字:王小龙  图片:王小龙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部门审核:谭正刚

2月26日 上午,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在C101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动员部署会,全处干部职工、消防维保公司、物业安保经理参加,会议由副处长谭正刚(主持工作)主持。

 8192f8f8c4bb61361fb0c0f256a21da_副本.jpg

谭正刚分别对学校开学安全检查、平安校园创建、党建以及其他消防和保卫两个科室工作的日常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密切联系,团结合作。要求无论是物业公司,还是消防维保,都要加强同部门人员的沟通,强化团队合作,形成良好的团队意识;二是眼中有事,敏锐及时。要勤于发现问题,勇于揭短,练就善于洞察各类隐患的火眼金睛,提升业务水平;三是及时高效完成本职工作。要摒弃拖拉的不良作风,迅速从假期状态调整过来,以新面貌、新姿态迎接新任务,高质量完成自己本职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成都市教育、人社局等上级主管部门对关于做好开学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