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郫都区消防大队到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年10月16日     浏览量0

(本网消息 党委武装部 供稿)10月12日上午,郫都区消防大队参谋、学校消防副校长廖力到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并同保卫处相关领导召开座谈会。

1fc0fe4cf92d69206d2a55a92441bca_副本.jpg 

廖立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消防控制室、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状态,详细询问了消防工作日常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副处长谭正刚(主持工作)代表学校对今年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af4a64232e5222f78345eefc52f72b0_副本.jpg

廖力首先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当前郫都区正在举办的“2023年世界科幻大会”对下一步学校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一定要借助本年度“11.9”消防宣传日、2023年世界科幻大会的契机,对学校开展一次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一是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好安全隐患再排查,安全问题再发现,实现校园消防隐患排查全覆盖。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逐条细化工作任务,查深、查细、查实可能出现的消防安全问题,对标对表扎实有效的做好安全检查工作,从根本上杜绝事故隐患;三是加强统筹联络,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配合、密切合作,筑牢消防安全屏障,进一步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构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