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保安全、促稳定、迎大运”——保卫处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3年07月21日     浏览量0

暑假临近、大运将至,为保障暑假及成都大运会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根据年度安全工作计划以及为省、市各级关于“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精神要求,7月11日至12日,保卫处分三个小组,分赴校内各单位,特别是各校区,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了假前安全大检查,检查工作由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副处长谭正刚(主持工作)带领。

 9f22dcbae6e940fc7d786eaa32da0ad_副本.jpg

此次检查主要对各校区供电供水供气设施设备、消防设施设备的封存及维护保养情况,防汛物资、人员的准备情况,假期值班人员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巡查和了解。通过检查,校内各单位普遍重视此次安全大检查,能够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纠自查,未发现较大以上安全隐患线索,学校总体安全情况良好。

eb0eb66dbade341c0473c963b89564f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