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校园燃气(液化气)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3年06月27日     浏览量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燃气(液化气)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燃气(液化气)安全使用与管理,6月2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对校园燃气(液化气)安全进行了大检查,保卫处、后勤处、金蓝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IMG_20230625_152725_副本.jpg

王艺俪一行对学校电焊车间、招待所、食堂等重点用气用火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燃气硬件设施、燃气使用环境、燃气报警装置、燃气炉具熄火保护设备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从业人员用气用火注意事项开展了询问,对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管理,细化管理方法、措施,将重视体现到行动中;二是要经常性开展隐患排查和人员培训工作,切记麻痹大意;三是从业人员一定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坚决杜绝违规操作。

 IMG_20230625_152558_副本.jpg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部门高度重视燃气(液化气)设备设施安全,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严格落实燃气(液化气)使用期间的值班值守制度,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问题。

8311c0ffd50819c47c4c8d36b69b47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