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要闻详情页面

党建要闻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10月10日     浏览量0

9月27日,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9组织召开了2022年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正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IMG_20220927_152323_副本.jpg

会上谭正刚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新华社锐评《高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涉经济社会发展—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系列述评之二》以及如何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习近平作出的系列重要部署和学校《2022年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文件。随后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并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情况。

    支委带头、全体党员轮流发言,针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个人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刻剖析,分析了原因,并做出了整改承诺。最后谭正刚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在工作中要坚持贯彻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16字防控总要求,坚持“外方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二是要做到思想不松懈,把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地落实,把好校门防控总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