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要闻详情页面

党建要闻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03日     浏览量0

2022年3月2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1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正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IMG_20220303_112757.jpg 

会上,组织委员钟富昌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第五章关于组织生活的相关知识。谭正刚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由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谈收获,找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评判,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谭正刚结合全体党员的发言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常抓不懈,深入开展党建与业务知识学习;二是要注重创新,深挖“自主动作”学习方式;三是要加大责任贯彻力度,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学校“双高”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