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献身强军梦,青春正当时

发布时间 : 2024年03月15日     浏览量0

文字:王小龙  图片:王小龙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部门审核:谭正刚

学校党委武装部根据2024年度春季征兵工作计划,在郫都区人民政府、区人武部统一安排部署下,3月15日上午,我校上半年入伍新战士在成都市某集训基地举行了盛大的出征仪式,48名同学正式踏上光荣的军旅征程。党委武装部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联络员前往送行。

 bf21daf387ef29572a81b4e045c9a7d_副本.jpg

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副处长谭正刚(主持工作)受学校党委委托向入伍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他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立志建功军营,勇扛强军使命,争做新时代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为母校争光,为家乡添彩,让自己的青春之花绚丽绽放在实现强军强国之路的伟大征程上。

 12107b351a5e21c6e07bd3ecadf488e_副本.jpg

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积极配合郫都区武装部、派出所等部门,扎实推进今年上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开展宣传动员,累计接受我校144名大学生网上征兵报名,经过层层筛选,组织上站体检(含复查)190余人次,完成57人政治审核工作,最终定兵48人,再次高质量超额完成春季征兵任务。

 8925cbde4751b130486d2cb402b24f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