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郫都区武装部张兴胜部长调研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年02月27日     浏览量0

2月27日,郫都区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兴胜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学校征兵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IMG_20230227_154945_副本.jpg

张兴胜对我校近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所取得的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代表武装部对全体征兵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与慰问。此次调研,主要针对今年郫都区总体征兵形势与学校应征报名人员组成以及在征兵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他强调:首先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动员广大在校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的参军入伍热情;其次要做好落选人员的心里安抚,肯定他们的参军报国意愿;三是要严格入伍程序,坚持优中选优原则;四是要守好廉洁征兵底线,严格遵守“十不准”和征兵工作“五条禁令”等相关政策。

保卫科长何聪代表学校向张部长做了表态发言:坚决贯彻落实郫都区武装部以及学校党委对征兵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从思想上、行动上将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突出的政治任务来抓,带领全体工作人员牢记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原则,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