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思源派出所到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年02月22日     浏览量0

(保卫处供稿)2月21日,为确保开学和“两会”前后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思源派出所姜启尧所长带队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副部长(副处长)谭正刚(主持工作)陪同检查。

 IMG_20230221_110804_副本.jpg

谭正刚针对学校开学安全检查、学生军训以及本年度安全工作计划情况同姜启尧进行了沟通交流,姜启尧详细询问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形势,针对辖区涉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有所抬头的趋势,拟定了到校开展反诈专题讲座计划,并同保卫处商定了设置校园警务室相关事宜,谭正刚还就其他安全稳定问题同姜启尧一行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面是我校持续贯彻校警联防联控机制的具体举措,是思源派出所长期关心关爱学校师生安全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会晤,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应对各种治安风险挑战的能力,为全年安全稳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