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我校“场所码”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27日     浏览量0

为持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使精准防控切实落地落实,根据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印发了关于加强“四川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使用的紧急通知:“各地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行业疫情防控规定,制定相应的重点场所场所码应用管理措施,确保场所码管理要求落实到省、市、县、乡、村五级,做到全省重点场所全覆盖,督促重点场所分类落实人员出入扫码查验规定”的内容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127113631.jpg微信图片_20210127113652.jpg

学校作为五类重点场所之一,我校于1月15日根据郫都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率先推出了入校扫“场所码”措施,展现了我校高度负责的应对疫情工作态度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是我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各级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