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详情页面

队伍建设

郫都区消防大队到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12日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切实为大运会举办以及学校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火灾等突发灾害的应急能力, 5月19日上午学校保卫处联合成都市郫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学校600人厅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DSC_2385_副本.jpg

本次讲座由成都市郫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张教官担任主讲人,全院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培训,张教官对消防基本知识、发生火灾时如何应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校园火灾预防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DSC_2389_副本.jpg

本次培训极大提高了师生的消防知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DSC_239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