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学校2021年度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27日     浏览量0

为深入领会学校2021年度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精神,1月15日上午,党委武装部(保卫处)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C101召开了2021年度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谭正刚主持。

QQ图片20210127150509.jpg

会上,谭正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钟富昌学习传达了《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坚定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和动力源的决定》文件精神、《中央政治局党委会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会》文件精神;王小龙学习传达了范锐平、王凤朝同志在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何聪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文件精神。

谭正刚副处长最后传达了王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常态化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学校 “六大责任”“六大工程”“五大行动计划”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谋划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学校的“双高”建设工作相结合,构建学校未来的发展路径,为学校争创“双高”指明方向。四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重大项目执行中,促进学校服务地方经济能力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