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保卫处(武装部)召开思政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12月26日     浏览量0

12月10上午,武装部(保卫处)组织全处职工召开了思政工作暨《军事理论与训练》课题申报专题会,会议由副处长谭正刚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思政中心陈本峰老师受邀到场进行了指导。

 529042D52F8A291C37E65E6EAA1E5F50_副本.jpg

首先陈本峰老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向《军事理论与训练》课题申报参与人员讲解指导了申报的要求、流程等事项。紧接着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要求,向我处建议课题应分为《军事理论》《军事技能》两部分,《军事技能》立足现在的军训工作,《军事理论》可分为线上、线下两条线进行。

 E721B18A87806CB8CEA7ECE322795367_副本.jpg

谭正刚副处长表示完全赞同陈老师提出的工作思路,并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向全处人员进行了部署及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