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党委武装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暨支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22日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和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结合支部近期工作计划,党委武装部于10月21日组织全处党员、教职员工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暨支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保卫处副处长谭正刚主持。

IMG_20201021_105151_副本.jpg

    会上,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寄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学校安全责任部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高质量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内容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任务,这就要求我们要在下一步工作中,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从行动上规范自己,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水平。

    最后,以此次学习机会为契机,保卫处还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学校师德师风承诺书的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