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检查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30日     浏览量0

为了确保国庆中秋期间校园安全,9月29日、30日,学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校园安全大检查,校内各单位各施其职,层层压实责任,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治理。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带领武装部(保卫处)、物业公司、金蓝领公司等相关人员检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QQ图片20200930121041_副本.jpg

王艺俪副校长实地查看监控室、24小时值班室、学生宿舍、图书馆、实训室、库房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安全管理情况,查阅安全管理记录,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室,协调部门及时整改,同时,在巡查中向相关责任人员提出了要求:国庆中秋期间严格落实学校校园安全管理要求,充分发挥人防、技防、物防作用,做好对校园重点区域防控;24小时值班人员要严格按上级部门要求值守,及时规范上报情况;学生宿舍要做好安全用电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防止学生触电和电气火灾事故发生;图书馆要加强馆内人员管理,做好防火警示和安全防范;要加强实训室危化品的全流程管理,把控好各个环节安全。

000_4731_副本.jpg

000_4717_副本.jpg

000_475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