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征兵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浏览量0

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竞风流!征兵号角再度吹响,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5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培训交流会,全面拉开了今年征兵工作的序幕,会议由学校武装部(保卫处)治安科科长何聪主持,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联络员、辅导员、战兵工作站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何聪首先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专题党委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征兵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其次对疫情形势下由“两征变一征”的本年度征兵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就征兵工作经费的使用广泛征集了大家的意见建议;最后着重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所能享受到国家、省、市级政府的各项优待政策。要求广大征兵工作人员一定要将本次会议内容传到每位适龄学子,充分动员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营,献身国防。征兵工作具体负责人但权芙还详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征兵工作具体安排和报名注意事项,现场解答了相关疑问。

青春不止眼前的潇洒,更有家国与边关。征兵集结号已经吹响,强军正能量正在汇聚,工贸的大好男儿,还在等什么,参军入伍固国防,青春无悔梦飞扬,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