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31日     浏览量0

 

  (本网消息 保卫处 供稿)2月28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部署暨2019年招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保卫处临时负责人唐勇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31.jpg


  会上谭正刚副处长首先传达了27日学院召开的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密切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学院各位领导的发言要求,逐个梳理工作内容,建立三单制工作计划,同时要进一步规范保卫处日常工作。治安科长何聪、消防科长钟富昌也分别就今年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结合自己负责工作作了发言。

  唐勇处长强调2019年将迎来建国70周年华诞,安全工作尤为突出,大家一定要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引导教育全院师生讲政治讲正气,确保学院全年安全稳定。同时还提了两点要求。一是保卫工作要突出要点,寻找亮点。二是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强化个人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