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生处、保卫处参加西校区升旗仪式并调研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6日     浏览量0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系 供稿)为进一步将“大学工”“大思政”落到实处,415日学生处处长陈艳、保卫处副处长谭正刚一行参加我系升旗仪式并调研学生工作,旨在了解我系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陈艳处长一行参加完升旗仪式后在系党总支副书记颜浩、系主任助理倪强、廖慧英和学生科龙春全、总务科科长李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学生公寓走访调研,颜书记对我系学生德育工作开展情况、公寓管理等进行简要阐述。陈处长对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生思想教育活动的开展、学生事务管理、团学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结合我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并提出恳切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颜书记表示随着学院两级管理办法的推进和落实,我系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系列讲话,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并根据自身特色,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管理队伍工作水平,创建学生工作品牌建设。

最后,陈艳指出,学生处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及时了解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切实解决系部学生工作者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做好学院学生工作。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