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消防安全常识详情页面

消防安全常识

保卫处开展生活老师消防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4日     浏览量0


 

   (本网消息 保卫处 供稿)为提高全体生活老师安全意识,保障宿舍区消防安全,保卫处于10月23日14点30分邀请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张杰教官,在F2宿舍区2楼为生活老师开展了一场消防讲座培训会。

 

 

   会上张教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逃生方法、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火灾案例进行了重点讲解。特别是对一起住户家中因插线板燃烧引发大火,家中4人无一幸存案例的讲解。充分展现了消防知识、消防器材配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会上生活老师踊跃发言,提出在宿舍管理上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询问张教官处理事项的正确方法,对此张教官一一给予了认真解答。

   通过此次大会,有效提高了生活老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能力,为宿舍消防安全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