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详情页面

队伍建设

武装部(保卫处)组织召开“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05日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教育部门关于开展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有力推进学校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护自救能力。11月4日,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组织召开了活动启动会,校内各单位消防安全代表参加会议。

B98547622E340CF9F74DA3C160ACE694.jpg

    会上,武装部(保卫处)消防科长钟富昌对照2020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方案,详细解读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宣传教育、应急演练、火灾隐患排查等各个事项,同时与各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武装部(保卫处)副处长谭正刚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活动方案;二是开展应急演练要把安全是首位,严防踩踏等安全事故发生。演练前工作要按照方案做细做实,准备要充分,演练中严格执行纪律,确保演练实效,演练后及时总结;三是通过“119”宣传月活动,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