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要闻详情页面

党建要闻

保卫处支部通过集体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21日     浏览量0

115日上午,保卫处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谭正刚书记主持。

                                             

谭正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习领会,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学习全会公报全文,带头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深学透。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决策要义,创新谋划各项工作,坚决按照中央要求抓好落实。要结合当前学院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活动,抓好融会贯通,自觉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切实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做到两手抓、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