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要闻详情页面

党建要闻

加强党性修养 ——提高工作本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卫处支部书记谭正刚讲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23日     浏览量0

 


 

  (本网消息 保卫处 供稿)10月23日下午, 保卫处支部书记谭正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党课授课,本次授课主题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本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36.jpg


 

  谭正刚的授课从通过近期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读本有感而发,分析出新形势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紧迫性、必要性,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保卫处工作特点,为支部党员就如何做到加强党性修养提出了具体办法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刻反思,仔细查摆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通过反省、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三是“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同时还要有敢于担当,不做好好先生魄力。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活动,使保卫处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是支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体现,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