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详情页面

部门概况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一届支委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05日     浏览量0

根据《党章》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经学校批准,430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1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会议由谭正刚同志主持,上级党组织代表段昌东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会议应到10人,实到9人,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首先,钟富昌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候选人名单,党员同志全票通过该选举办法。随后,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出了钟富昌、谭正刚、唐勇三名同志为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第一任委员会委员。最后,第一任委员会委员们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

段昌东同志对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支部顺利完成第一任支委会的选举工作表示祝贺,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希望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下复学在即,保卫工作肩负着保障全校师生安全健康的重大使命,党员要坚持带头奋战防控一线,坚决落实好各级防控政策,坚决完成防疫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遵守假期纪律,要做学校遵章守纪的带头模范,切实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营。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