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安全制度详情页面

安全制度

保卫处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年01月09日     浏览量0

 

  (本网消息 保卫处 供稿)为保障宿舍及食堂区的消防安全,提高生活老师、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1月8日,学院邀请了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李教官为大家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41.jpg

  培训会上,李教官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和高校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通过观看视频和现场讲解,开展了火灾案例警示教育,使参训人员对火灾带来的严重后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深刻认识到注重生活细节、养成良好的用电、用火习惯的重要性。培训还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自救基本常识、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生活老师、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增强了他们的预防、处置校园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为建设平安校园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